发表: 第四版
书籍概要:

这本综合性的书是开发热门零售项目的实用指南,例如生活方式中心、混合用途中心和失败购物中心的康复中心。项目规模从小型、面向民族的社区中心到大型多层购物中心。

书籍概要:这本综合性的书是开发热门零售项目的实用指南,例如生活方式中心、混合用途中心和失败购物中心的康复中心。项目规模从小型、面向民族的社区中心到大型多层购物中心。

细节
格式: 精装
页数: 400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9792
有关的
报告

ULI Spring Real Estate Economic Forecast in Real Time: Experts Share Their Expectations 24' 25' 26'

ULI Real Estate Economic Forecast How do the experts see 27 key economic and real estate indicators moving by the end of 2024, 2025, and 2026? Hear a lively debate between leading economists and analysts who participated in the Forecast survey as the...
阅读清单

奥斯汀最好的

了解来自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房地产热点的最有趣和创新的主题,涵盖住房、社区和开发等主题。
报告

亚太地区绿色建筑,让健康人群更健康

了解可持续建筑实践如何同时带来健康、气候和商业影响 ULI 亚太地区版的“绿色建筑,让更健康的人”报告。这些见解对于高度集中的亚太地区房地产市场尤为重要,这些市场容易受到严重的健康风险和气候变化的影响。
话题
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