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现在有三代美国人超过 65 岁:最伟大的一代(85 岁及以上)、沉默的一代(年龄在 68 至 84 岁之间)和前沿的婴儿潮一代(现在年满 65 岁).本报告分析了老年人住房市场即将发生的变化,回顾了 65 岁及以上老年人的当前人口统计数据,并研究了未来十年统计数据将如何变化。讨论即将到来的转变的后果,包括各种老年住房市场的变化——它提出了如何最好地满足这些新的和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的想法。房屋建筑商、开发商、贷方以及住房和房地产项目的学生将从这本内容丰富的书中受益。

书籍概要:现在有三代美国人超过 65 岁:最伟大的一代(85 岁及以上)、沉默的一代(年龄在 68 至 84 岁之间)和前沿的婴儿潮一代(现在年满 65 岁).本报告分析了老年人住房市场即将发生的变化,回顾了 65 岁及以上老年人的当前人口统计数据,并研究了未来十年统计数据将如何变化。讨论即将到来的转变的后果,包括各种老年住房市场的变化——它提出了如何最好地满足这些新的和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的想法。房屋建筑商、开发商、贷方以及住房和房地产项目的学生将从这本内容丰富的书中受益。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70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2199
有关的
网络研讨会

Build-to-Rent 101

How is the build-to-rent (BTR) sector responding to today's housing challenges? Hear from industry experts as they navigate through the economic and developmental aspects of BTR.
网络研讨会

ULI Home Attainability Index: Putting the Numbers into Practice

This session will present the findings from ULI Terwilliger Center's 2024 Home Attainability Index. The Index is a data-rich resource for understanding the extent to which a housing market is providing a range of choices attainable to the regional wo...
报告

2024 年特威利格中心住宅可达性指数

特威利格中心住房可达性指数是一个数据丰富的资源,可用于了解房地产市场在多大程度上为地区劳动力提供了一系列可实现的选择。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