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收费越来越多地用于支付新的和振兴的交通基础设施,并为用户提供可靠、无拥堵的旅行,本报告提供了对超过 35 位土地使用和交通专家的采访结果,他们讨论了收费和拥堵定价将如何与土地利用相互作用。此外,它还对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佛罗里达、马里兰和德克萨斯的五个收费案例进行了研究。该帐户信息丰富且最新,不仅为管理道路开发和资金的人员提供指导,还为那些土地开发项目可能受到道路通行费和拥堵收费影响的人员提供指导。

书籍概要:收费越来越多地用于支付新的和振兴的交通基础设施,并为用户提供可靠、无拥堵的旅行,本报告提供了对超过 35 位土地使用和交通专家的采访结果,他们讨论了收费和拥堵定价将如何与土地利用相互作用。此外,它还对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佛罗里达、马里兰和德克萨斯的五个收费案例进行了研究。该帐户信息丰富且最新,不仅为管理道路开发和资金的人员提供指导,还为那些土地开发项目可能受到道路通行费和拥堵收费影响的人员提供指导。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52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2625
有关的
报告

Making Multigenerational Communities Happen

Making Multigenerational Communities Happen shares information for real estate developers, city leaders, community groups, and others related to the need to meet the demand for housing units that effectively serve multigenerational households.
报告

TAP | 市中心奥斯汀停车场

了解到不受限制的停车场建设对市中心奥斯汀街景体验造成的影响以及将继续造成的影响后,市议会领导层向 ULI 奥斯汀寻求指导,鼓励减少整个市中心地区新的停车场建设。
报告

ULI Racial Equity Terms for Real Estate Leaders

Explore the power and role of language in shaping racial equity with ULI's interactive glossary. Engage with critical terms, brought to life with illustrations and examples, to advance antiracism within your real estate practice.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