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在全球市场中,几乎可以将资金投入到任何地方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如何考虑基础设施?以及城市领导者如何利用基础设施来定位他们的城市—相对于区域、国家和国际上的其他城市—用于房地产投资和经济开发?本报告基于 2014 年 1 月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房地产和公共领导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探讨了基础设施在塑造城市和大都市区的未来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书籍概要:在全球市场中,几乎可以将资金投入到任何地方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如何考虑基础设施?以及城市领导者如何利用基础设施来定位他们的城市—相对于区域、国家和国际上的其他城市—用于房地产投资和经济开发?本报告基于 2014 年 1 月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房地产和公共领导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探讨了基础设施在塑造城市和大都市区的未来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60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3516
有关的
报告

Making Multigenerational Communities Happen

Making Multigenerational Communities Happen shares information for real estate developers, city leaders, community groups, and others related to the need to meet the demand for housing units that effectively serve multigenerational households.
报告

TAP | 市中心奥斯汀停车场

了解到不受限制的停车场建设对市中心奥斯汀街景体验造成的影响以及将继续造成的影响后,市议会领导层向 ULI 奥斯汀寻求指导,鼓励减少整个市中心地区新的停车场建设。
报告

ULI Racial Equity Terms for Real Estate Leaders

Explore the power and role of language in shaping racial equity with ULI's interactive glossary. Engage with critical terms, brought to life with illustrations and examples, to advance antiracism within your real estate practice.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