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Y 世代—有时称为千禧一代—是乐观和现实的有趣结合:几乎所有人都希望最终拥有一套房子,但他们并不一定认为住房是一项投资。本出版物基于一项全国性调查,报告了 Y 世代的住房偏好和需求,为需要了解这一代人对住房和社区期望的人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它侧重于大萧条如何影响年轻人对住房的看法,并审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

书籍概要:Y 世代—有时称为千禧一代—是乐观和现实的有趣结合:几乎所有人都希望最终拥有一套房子,但他们并不一定认为住房是一项投资。本出版物基于一项全国性调查,报告了 Y 世代的住房偏好和需求,为需要了解这一代人对住房和社区期望的人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它侧重于大萧条如何影响年轻人对住房的看法,并审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30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3646
有关的
网络研讨会

Build-to-Rent 101

How is the build-to-rent (BTR) sector responding to today's housing challenges? Hear from industry experts as they navigate through the economic and developmental aspects of BTR.
网络研讨会

ULI Home Attainability Index: Putting the Numbers into Practice

This session will present the findings from ULI Terwilliger Center's 2024 Home Attainability Index. The Index is a data-rich resource for understanding the extent to which a housing market is providing a range of choices attainable to the regional wo...
报告

2024 年特威利格中心住宅可达性指数

特威利格中心住房可达性指数是一个数据丰富的资源,可用于了解房地产市场在多大程度上为地区劳动力提供了一系列可实现的选择。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