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推动社会变革的基本力量—从人口变化到技术进步和经济功能的转变—影响了整个历史上城市的形状。这本书解释了美国的城市复兴,并建立了一个框架来理解和利用全国城市中可用的房地产机会范围。城市被分为四类发展潜力。分析的结果是一个重要且鼓舞人心的结论,它成为本书的核心:每个美国城市,无论其经济、市场动态和地理位置如何,都有独特的房地产机会和发展潜力。本书从宏观角度审视美国城市,涵盖了每种主要城市房地产类型的前景。它分析了四个关键类别的城市,并讨论了特定大都市区的房地产投资潜力。它涵盖了投资策略和资本来源,解释了 13 种趋势,这些趋势正在汇聚以创造美国城市范式转变,并提供现实世界的案例研究,展示如何做出具有前瞻性的房地产决策。

书籍概要:推动社会变革的基本力量—从人口变化到技术进步和经济功能的转变—影响了整个历史上城市的形状。这本书解释了美国的城市复兴,并建立了一个框架来理解和利用全国城市中可用的房地产机会范围。城市被分为四类发展潜力。分析的结果是一个重要且鼓舞人心的结论,它成为本书的核心:每个美国城市,无论其经济、市场动态和地理位置如何,都有独特的房地产机会和发展潜力。本书从宏观角度审视美国城市,涵盖了每种主要城市房地产类型的前景。它分析了四个关键类别的城市,并讨论了特定大都市区的房地产投资潜力。它涵盖了投资策略和资本来源,解释了 13 种趋势,这些趋势正在汇聚以创造美国城市范式转变,并提供现实世界的案例研究,展示如何做出具有前瞻性的房地产决策。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120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3585
有关的
活动库

Closing General Session: Fireside Chat with Ron Terwilliger and Henry Cisneros

The closing general session featured a fireside chat between Ron Terwilliger and Henry Cisneros, two titans of the housing industry, as they reflected on the latest issues and trends in the housing market, and what solutions and opportunities they be...
文章

公平:城市发展的自然下一步

摘录自建设公平的城市:如何推动经济流动和区域增长由圣安东尼奥市前市长、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前部长亨利·西斯内罗斯(Henry Cisneros)撰写。
视频

ULI 秋季会议 2017 建设公平城市

在 2017 年洛杉矶 ULI 秋季会议期间。亨利·西斯内罗斯(Henry Cisneros)与国家专家就房地产领导者——私营和公共部门——通过公平的城市发展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机会进行了讨论。该小组就未来几年将塑造城市和地区的关键问题之一分享实用的、以行动为导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