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社区常常瘫痪自己,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有资源来发起变革—因此他们甚至不去尝试。实现未来:小型社区的创意融资中的案例研究说明了社区如何使用和结合各种公共资金来源来促进巨大的变化。本出版物重点关注六个社区。有些是建立在历史传统之上的,有些是建立在自然位置上的,有些则是新建的。两个社区正在从严重的衰退和投资减少中恢复过来,两个是创造了地方感的郊区开发项目,两个是看着市中心失败的小城市。在每种情况下,成功都需要战略眼光、领导力和创造性的融资。领导层以不同的方式上升,但以有效的公共/私人伙伴关系聚集在一起。在每种情况下,对话都以“我们想成为什么”而不是“我们如何支付。”在每种情况下,每个经济困难的社区都想出了如何为他们的梦想融资。融资转型项目部分确定了最常见的公共项目以及如何使用它们。它还涉及使用公共融资来促进公共/私人伙伴关系中的私人投资,并预测这些伙伴关系的优势和劣势。最后,清单为公共和私人领导者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分析他们是否准备好采取行动向前。

书籍概要:社区常常瘫痪自己,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有资源来发起变革—因此他们甚至不去尝试。实现未来:小型社区的创意融资中的案例研究说明了社区如何使用和结合各种公共资金来源来促进巨大的变化。本出版物重点关注六个社区。有些是建立在历史传统之上的,有些是建立在自然位置上的,有些则是新建的。两个社区正在从严重的衰退和投资减少中恢复过来,两个是创造了地方感的郊区开发项目,两个是看着市中心失败的小城市。在每种情况下,成功都需要战略眼光、领导力和创造性的融资。领导层以不同的方式上升,但以有效的公共/私人伙伴关系聚集在一起。在每种情况下,对话都以“我们想成为什么”而不是“我们如何支付。”在每种情况下,每个经济困难的社区都想出了如何为他们的梦想融资。融资转型项目部分确定了最常见的公共项目以及如何使用它们。它还涉及使用公共融资来促进公共/私人伙伴关系中的私人投资,并预测这些伙伴关系的优势和劣势。最后,清单为公共和私人领导者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分析他们是否准备好采取行动向前。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52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3769
有关的
报告

Alberta's Escalating Housing Crisis: Impacts, Challenges and What Can Solve it by 2030

With many significant economic and social factors at play, the increasing challenge for average Albertans to find an affordable place to live is at the forefront of those who wish to make a life in this province.
网络研讨会

ULI Spring Real Estate Economic Forecast in Real Time: Experts Share Their Expectations 24' 25' 26'

ULI Real Estate Economic Forecast How do the experts see 27 key economic and real estate indicators moving by the end of 2024, 2025, and 2026? Hear a lively debate between leading economists and analysts who participated in the Forecast survey as the...
网络研讨会

Global Emerging Trends in Real Estate (EMEA & Americas)

Webinar hosted by ULI for members and non-members based in Europe and US regions to formally launch the Emerging Trends in Real Estate Global Report.
话题
金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