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构建多模式未来展示了规划土地使用和交通以及交通需求管理(TDM)政策如何创造更安全、更适宜步行的环境。作者 Schor 和 Tallis 探索了来自美国 10 个不同社区的 TDM 政策的起源、实施、最佳实践和结果。独特的是,它包括实施这些政策的人和受这些政策影响的人的观点,包括业主、开发商、经理和其他与 TDM 政策合作的专业人士。

书籍概要:构建多模式未来展示了规划土地使用和交通以及交通需求管理(TDM)政策如何创造更安全、更适宜步行的环境。作者 Schor 和 Tallis 探索了来自美国 10 个不同社区的 TDM 政策的起源、实施、最佳实践和结果。独特的是,它包括实施这些政策的人和受这些政策影响的人的观点,包括业主、开发商、经理和其他与 TDM 政策合作的专业人士。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85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4261
有关的

停车场的尺寸

该参考资料分析了免费和付费停车场的要求,揭示了规划、设计、融资、建设和运营高效设施的最佳实践。

停车场

本书从建筑师的角度审视停车场,记录了停车场创新的演变和未来。

共享停车,第三版

共享停车第三版以及一个新的和增强的 Excel 模型,包含估计混合用途项目停车需求所需的更新信息。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