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人人享有健康住房:经济适用房如何引领潮流探索经济适用房行业在创造更健康的住房环境方面的成就,并将其转化为更广泛的住房市场的经验教训。健康经济适用房的创新为复制健康住房的成功以及响应整个住宅开发行业的市场需求提供了机会。该报告审查了通过为所有人提供健康住房来最大限度地提高项目成功和改善公共卫生结果的特征、计划、流程、政策和战略。

书籍概要:人人享有健康住房:经济适用房如何引领潮流探索经济适用房行业在创造更健康的住房环境方面的成就,并将其转化为更广泛的住房市场的经验教训。健康经济适用房的创新为复制健康住房的成功以及响应整个住宅开发行业的市场需求提供了机会。该报告审查了通过为所有人提供健康住房来最大限度地提高项目成功和改善公共卫生结果的特征、计划、流程、政策和战略。

细节
格式: 巴伯巴克
页数: 45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4223
有关的
网络研讨会

人人享有健康住房

健康经济适用房的创新为复制健康住房的成功以及响应整个住宅开发行业的市场需求提供了机会。
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