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书籍概要:

培育发展:食品和房地产十字路口的趋势和机遇强调了对将食品作为发展重点的房地产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的机遇和合作伙伴关系。在美国各地,开发商正在探索以食品为基础的便利设施之间的互利关系–例如工作农场、社区花园、食品大厅、餐馆和杂货店–和房地产。通过超越标准的开发模式并与“常见嫌疑人”之外的食品企业和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商、业主、物业经理、设计师、投资者和其他参与房地产决策的人正在开发有益于人民和社区的项目。同时也使利润最大化。

书籍概要:培育发展:食品和房地产十字路口的趋势和机遇强调了对将食品作为发展重点的房地产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的机遇和合作伙伴关系。在美国各地,开发商正在探索以食品为基础的便利设施之间的互利关系–例如工作农场、社区花园、食品大厅、餐馆和杂货店–和房地产。通过超越标准的开发模式并与“常见嫌疑人”之外的食品企业和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商、业主、物业经理、设计师、投资者和其他参与房地产决策的人正在开发有益于人民和社区的项目。同时也使利润最大化。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64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3943
有关的
报告

Making Multigenerational Communities Happen

Making Multigenerational Communities Happen shares information for real estate developers, city leaders, community groups, and others related to the need to meet the demand for housing units that effectively serve multigenerational households.
报告

TAP | 市中心奥斯汀停车场

了解到不受限制的停车场建设对市中心奥斯汀街景体验造成的影响以及将继续造成的影响后,市议会领导层向 ULI 奥斯汀寻求指导,鼓励减少整个市中心地区新的停车场建设。
报告

ULI Racial Equity Terms for Real Estate Leaders

Explore the power and role of language in shaping racial equity with ULI's interactive glossary. Engage with critical terms, brought to life with illustrations and examples, to advance antiracism within your real estate practice.
话题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