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 第三版
书籍概要:

根据混合用途和购物中心将吸引的租户类型,准确估算其停车需求,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高成本和交通拥堵。这本权威书籍的第三版包括许多额外的土地用途、修订后的停车比率以及诸如拼车服务和踏板车的影响等趋势。Excel 模型版本允许您插入项目的土地用途并计算所需的停车位数量。开发人员、规划人员、政府机构、顾问和工程师必不可少。

书籍概要:根据混合用途和购物中心将吸引的租户类型,准确估算其停车需求,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高成本和交通拥堵。这本权威书籍的第三版包括许多额外的土地用途、修订后的停车比率以及诸如拼车服务和踏板车的影响等趋势。Excel 模型版本允许您插入项目的土地用途并计算所需的停车位数量。开发人员、规划人员、政府机构、顾问和工程师必不可少。

细节
格式: 平装
页数: 150
国际标准书号: 9780874204278
有关的

停车场的尺寸

该参考资料分析了免费和付费停车场的要求,揭示了规划、设计、融资、建设和运营高效设施的最佳实践。

停车场

本书从建筑师的角度审视停车场,记录了停车场创新的演变和未来。

构建多式联运未来

构建多模式未来展示了规划土地使用和交通以及交通需求管理(TDM)政策如何创造更安全、更适宜步行的环境。
话题